溫格為槍手惡人辯護:他被名聲所害 別跟坎特比

2017-03-18 15:35:1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溫格為扎卡辯護

  在去年夏天加盟阿森納後,瑞士中場扎卡已經吃到了2張紅牌,在1月對伯恩利第二次染紅後,在隨後5場比賽,扎卡場場比賽都吃到黃牌,也因此被譽為阿森納新惡漢,對此,溫格站出來維護弟子:扎卡是被自己的壞名聲所害。

  算上9月份為瑞士國家隊出征領到的那張紅牌,扎卡本賽季已經3次染紅。溫格在率隊客戰西布朗前説:“我相信他現在處在這樣的位置——他的第一次犯規就會被出示黃牌,例如上週六,他的第一次犯規就被出示一張黃牌,非常勉強,現在他有點成為他名聲的受害者,因為你可以看到,有些球員的鏟球動作比他更加惡劣。”

  “但他們甚至連黃牌都沒有,扎卡卻直接被出示紅牌。因為他在德甲有過那樣的歷史,他已經成為受害者。”溫格也承認,扎卡的鏟球動作的確不太規範:“當他防守出色,不鏟球,他是一個非常好的球員,問題出在他鏟球的方式,他不想傷害對手,只是沒有掌握好鏟球的技術,在加盟阿森納後,他已經進步了很多,他仍舊還要繼續學習1vs1的防守。”

  據稱溫格在去年夏天原本打算引進坎特,失敗之後才簽下扎卡,如今坎特在切爾西的出色發揮也被證明溫格的失敗,但教授不認同這樣的説法:“他們是不同類型的球員,扎卡更擅長傳球,而坎特是一個很好的偷球高手,不犯規而能夠搶下對方的皮球,你們應該拿坎特與科克林比較,而不是扎卡。”

  溫格現在還沒有續約,他的去留將會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槍手本賽季的收成。當被問到如何才算是一個成功的賽季,溫格説:“這不由我決定,我們想要下賽季繼續參加歐冠,因此英超前四是一個目標,但這很困難,有6、7支球隊為爭奪四強而戰,此外,我們還殺進了足總盃四強,這也是一個機會。”

  此前7次客場挑戰普利斯的球隊,阿森納只取得了1勝2平4負的糟糕戰績,對於普利斯,溫格説:“他在所有球隊都執教得很好,非常有效率,並且給我們製造了很大的麻煩,本賽季我相信他的球隊擁有了更多的控球權,西布朗在定位球上也很有效率,他們總是能盡可能地利用每次控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