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齊祖?C羅怒懟主帥早有先例 穆帥貝帥均曾遭嗆

2017-03-20 09:50:19|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在皇馬2比1戰勝畢巴之戰中,齊達內在第79分鐘換下了C羅。在離場時,C羅的話被西媒曝光:“為什麼是我?X!”在皇馬本賽季客場對陣拉斯帕爾馬斯時,也發生過類似的一幕,C羅在離場後摔了護腕。《世界體育報》指出,C羅可絕對不是主帥面前的乖寶寶。此前兩任皇馬主帥,都被C羅公開懟過。

  在穆裏尼奧入主皇馬初期,他和C羅相處得非常好,狂人甚至一度想要剝奪卡西的隊長袖標,並讓C羅成為第一隊長。兩人的第一次分歧,出現在10/11賽季歐冠半決賽第1回合中。穆裏尼奧在主場面對巴薩時擺出鐵桶陣,C羅在鋒線上孤立無援,巴薩靠梅西的梅開二度取得了勝利。在那場比賽後,C羅公開質疑了穆裏尼奧的戰術安排:“我不喜歡這種踢法,但我也只能按照教練的要求去做。”穆裏尼奧的還擊,是在隨後對陣薩拉戈薩時把C羅踢出了大名單。

  在穆裏尼奧執教皇馬的最後半年間,他和C羅的關係急劇惡化。在被問及穆裏尼奧的未來時,C羅這樣作答:“我不關心他幹什麼,我只關心自己和皇馬的未來。”穆裏尼奧在入主切爾西後,曾宣稱“真正的羅納爾多是巴西人”,C羅則還擊“我們不該在吃飯盤子裏吐痰。”

  貝尼特斯在皇馬只執教了半年,但C羅也和他有過公開衝突。在賽季前集訓中,貝尼特斯在一場隊內對抗賽中吹掉了C羅一個進球。C羅立刻對貝大師開炮:“可惡!你只有在針對葡萄牙人時才這麼吹!”在另一堂訓練課中,貝尼特斯組織球員們射門框以提升射門精度。C羅拒絕參加這項訓練:“球應該往門裏踢,而不是往他X的門框上踢!”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