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帥誇張動作令渣叔一臉懵逼 難道這不是打架?

2017-03-20 09:13:32|來源:鳳凰網|編輯:張津銘

  

  瓜迪奧拉

  北京時間3月20日淩晨,2016/17賽季英超聯賽第29輪焦點戰打響,曼城主場1-1戰平利物浦。米爾納破門,阿圭羅扳平。

  本場比賽,利物浦主帥克洛普和曼城主帥瓜迪奧拉再度在英超賽場上聚首,由於兩人此前在德甲賽場上對抗,所以並不陌生。去年12月31日,是雙方第一次在英超賽場上聚首,當時利物浦主場1-0幹掉曼城。再次較量,雙方志在取勝,為英超爭四奠定堅實的基礎,瓜帥和克洛普場邊鬥法成為一大看點。

  

  比賽進行至第16分鐘,瓜迪奧拉與克洛普險些發生衝突,菲爾米諾飛鏟席爾瓦,被主裁奧利弗給予黃牌警告。在場邊的瓜帥相當憤怒,要找克洛普理論,誇張的動作看似要毆打克洛普,但到了渣叔身旁後,曼城主帥竟然要與利物浦主帥擊掌。從看似衝突到擊掌,瓜帥瞬間的態度讓克洛普一臉懵逼。

  這是瓜迪奧拉和克洛普執教生涯第10次交鋒,算上這場平局,渣叔5勝2平3負佔據上風。放眼世界足壇,能夠在瓜迪奧拉身上佔據交鋒優勢,僅有克洛普一人,連穆裏尼奧都無可比擬。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