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拍檔!C羅笨馬互喂餅數稱冠 超梅西佩德羅

2017-03-20 10:55:51|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C羅在對陣畢爾巴鄂競技的比賽中助攻本澤馬破門,這是C羅為本澤馬送上的第24次助攻,法國前鋒成為C羅為其送上助攻最多的隊友,而為C羅送出助攻最多的皇馬球員就是本澤馬。兩人互相喂餅,成為了西甲進入21世紀以來,相互助攻最多的CP。

  C羅共為本澤馬送出24次助攻,其中在聯賽中就送出了19次,本澤馬的所有皇馬隊友中,C羅是給自己送餅最多的。而C羅在皇馬隊史上斬獲了200多粒進球,本澤馬則是為自己助攻最多的隊友。兩人互為對方的最佳搭檔。

  如果計算在聯賽中的助攻,C羅助攻本澤馬19次,本澤馬助攻C羅16次,兩人合計互獻助攻35次,超越了佩德羅和梅西之間的助攻數,當年梅西助攻佩德羅18次,佩刀助攻梅西16次,兩人合計互獻助攻34次,但如今被C羅和本澤馬超越。

  事實上C羅和本澤馬超越佩德羅和梅西只是時間上的問題,理由是兩人在皇馬都是絕對主力,而且相互搭檔時間已經達到8年,佩德羅在MSN組合成型後就徹底失去了位置,上賽季就轉投切爾西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