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曝勇士不滿雷霆冷落阿杜:俄城應感激他多年貢獻

2017-03-20 13:31:32|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雖然凱文-杜蘭特因為膝蓋傷病無法出戰,但他依然會跟著勇士全隊一起到俄克拉荷馬備戰對雷霆的比賽。當然,這一次俄城球迷也不會對他報以歡迎的態度。

  在2月12日勇士造訪雷霆的比賽中,杜蘭特就被現場球迷辱罵了很久。而據勇士隨隊記者克裏斯-海耶斯爆料,勇士內部對於雷霆高層的放任態度感到震驚和憤怒。

  消息人士稱,勇士一開始以為雷霆方面應該會有人對媒體通氣,緩解杜蘭特重回俄城的緊張氣氛。他們覺得,雷霆至少應該感謝杜蘭特多年來的貢獻,如果他們公開對媒體這麼表明態度,情況可能會好很多。

  但結果,雷霆卻保持沉默,導致媒體把他們跟杜蘭特之間的恩怨越炒越嚴重。杜蘭特算是他們短暫隊史裏最偉大的球員,遭受到如此羞辱顯然是不應該的。畢竟,杜蘭特在選擇離開的時候並沒有羞辱老東家的任何人。

  勇士高層認為,如果一位球員在一座城市曾經具有特殊的意義,尤其這座城市還是小球市,那他們從上到下都應該意識到,他們曾經能夠爭冠完全是因為杜蘭特的存在。但在2月11日的比賽中,雷霆從始至終都沒有任何表示,這顯然是故意的。

  維斯當然站在個人的立場上選擇敵對,但雷霆應該更考慮情理和責任。在當天的比賽結束後,杜蘭特明顯是很受傷的,因為他的母親都成了球迷攻擊的對象。

  而在明天的比賽中,杜蘭特很有可能會在更衣室裏接受治療,不在現場看比賽,誰也不知道雷霆球迷會不會繼續噓他罵他。勇士認為杜蘭特應該得到俄克拉何馬人的掌聲,但在現實中,他們之間的關係卻可能是沒那麼容易被修復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