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格:歐冠資格不決定生死 我的去留與它無關

2017-03-20 09:40:48|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上週末聯賽過後,1-3輸給西布朗的阿森納已經被曼聯反超,掉落到英超第6,不少人認為,一旦阿森納無緣英超前四,無法參加下賽季歐冠比賽,溫格將必走無疑,但教授卻明確指出,歐冠已經不像過去那樣重要,這也不是他去留的關鍵。

  因為曼聯以3-1擊敗米堡,紅魔現在以2分優勢力壓槍手升上第5,鋻於溫格執教期間,阿森納從來沒有缺席過歐冠比賽,為此,不少槍迷都擔心,一旦阿森納無緣下賽季歐冠,這也將會成為最後一根“壓死”溫格的稻草,但溫格顯然不這樣看。

  當被問到歐冠資格是否決定自己的去留時,溫格説:“不,我對此有更深遠的看法,這不是必要條件,因為在過去20年,我一直帶領阿森納躋身四強,這不會是決定我去留的最後條件。”

  “在今時今日,無緣歐冠在體育競技層面將是一個重大打擊,但在財政上,歐冠的影響已經不像5、6年前那樣重大,因為我們現在有英超轉播合同的收入。如果我們沒能殺進歐冠,我們必須承受後果,然後也許有一天,當球隊重新殺進歐冠,人們也將會再次享受歐冠。”

  “現在這一刻無緣歐冠是困難的,但只要我還在俱樂部一天,不管是再多2年,還是再多10年,或者4個月,我都會竭盡全力做到最好。”

  更關鍵的是,阿森納的下個對手將是曼城,稍有不慎,槍手將會距離前四更遠,而西布朗主帥、曾與溫格大打嘴仗的普利斯卻力挺溫格留任:“如果他走了我會非常吃驚。”普利斯甚至還證實溫格肯定續約:“是的,這是他親自告訴我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