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官方處理湖人雄鹿鬥毆 少俠領銜三將罰7萬5

2017-03-20 09:37:51|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據《NBA官網》報道,聯盟對於湖人主場對陣雄鹿一戰中,雙方球員爆發的衝突做出處理,楊少俠與拉塞爾各自被罰款2.5萬美元與1.5萬美元,門羅則被罰款3.5萬美元。

  

  湖人雄鹿衝突處罰

  當時比賽打到三節臨近收官時,楊少俠快攻上籃遭到布羅格登犯規,怒火中燒的少俠隨即推搡了布羅格登一把。而門羅則為隊友出頭,衝過來猛推楊少俠,拉塞爾立即加入戰團……場面立即失控,雙方球員爆發衝突。

  最終還是通過裁判的制止,才平息了這場混亂,楊少俠吃到個人第2次技術犯規被罰出場,而兩位積極參與衝突的球員門羅與拉塞爾,都被當即驅逐出場。最終湖人主場以103-107不敵雄鹿。

  聯盟對於罰單的解釋是這樣的,門羅推搡尼克-楊肩膀以上的部位,因此罰款3.5萬美元;楊少俠則是這次衝突的始作俑者,被罰款2.5萬美元;拉塞爾由於積極參與這次衝突,同樣被罰款1.5萬美元。三人合計,總共被罰了7.5萬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衝突倒是能體現湖人的凝聚力,昔日紫金軍團與太陽的較量中,同樣是遭到對手侵犯,楊少俠起身怒推倫恩一把,結果對手立即還擊。眼看爆發衝突,太陽球員一擁而上,形成了5對1的局面,相反楊少俠當時的隊友都在一旁袖手旁觀,這令少俠非常失望。

  好在這一回,打架總算是有幫手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