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格留任獲阿森納高層力挺 親口承認將續約兩年

2017-03-20 10:24:53|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1比3兵敗西布羅姆維奇之後,溫格的去留再次成為球迷和媒體關注的焦點,教授賽後表示將“很快”做出決定,而他的確沒讓我們等太久。據英國多家媒體披露,溫格已經決定同阿森納續約。

  輸給西布朗是阿森納近5輪的第4場敗績,目前他們已經跌落至積分榜第六。週日晚間,德國媒體甚至曝料稱阿森納官方對多特蒙德主帥圖赫爾發出邀請,但這看上去並非事實。據《衛報》披露,真相是儘管槍手不敵西布朗,以及兩回合總比分2比10慘敗給拜仁慕尼黑,俱樂部董事會依然堅定支持溫格,並且提供給他一份兩年的新合同,而溫格本人也已經決定留任,但是介於眼下糟糕的成績,他和俱樂部高層都面臨著來自球迷方的巨大壓力,因此需要等待一個恰當的時機再完成官方宣佈。

  而最先證實溫格將與阿森納續約的,正是西布朗主教練托尼-普利斯。當被問及關於教授去留的問題時,普利斯表示:“如果他離開阿森納我會很吃驚。”之後記者追問他為何會這麼想,普利斯補充説:“因為他親口告訴我的(將續約)。我認為他是阿森納歷史上最偉大的主教練,他們完全可以拿到前四名並且奪得足總盃,這不算一個壞成績,不是嗎?”

  此外《每日郵報》指出,阿森納的工作人員發現溫格上周在科爾尼訓練基地帶隊時,氣色有明顯好轉,這被認為是2014年溫格續約的翻版,當時俱樂部工作人員也是發現教授的氣色變佳,而幾天之後他就正式宣佈續約。

  儘管目前阿森納球迷反對溫格續約的呼聲很高,甚至租用飛機拉出“溫格滾蛋”的橫幅,但是絕大部分球員們仍然堅定支持教授,不過隊內兩條“大腿”桑切斯和厄齊爾的未來依舊撲朔迷離。智利人對於兵工廠越來越失望,很有可能在夏天轉會離開,而272在“因傷”接連錯過同利物浦和西布朗兩場英超之後,卻會在週一同德國國家隊會合,備戰與英格蘭的熱身賽以及與阿塞拜疆的世預賽。

  自從溫格1996年入主以來,阿森納從未跌出過聯賽前四名,這一向是教授值得驕傲的資本。目前球隊排名第六,距離第四的利物浦有6分差距,雖然少賽2場,但形勢依然不樂觀。對此,溫格表示能否取得下賽季歐冠資格,並不與續約問題直接掛鉤:“這兩個問題之間沒有必然聯繫,因為我已經20次拿到前四名。事情不止於此,我有更遠大的目標,最近幾場比賽的結果不會影響我的決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