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杜鋒:再進總決賽感覺很不同 為隊員感到驕傲

2017-03-20 11:12:19|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3月19日,廣東男籃在CBA半決賽第五場比賽中,客場以103-90戰勝深圳男籃,以大比分4-1淘汰對手晉級總決賽。賽後在接受採訪時,廣東男籃主帥杜鋒表示,時隔四年再進總決賽的感覺很不同,他也為隊員們的表現感到驕傲。

  “大家表現的非常非常好,中間有一些起伏,但調整的非常快,這場比賽可以看到大家一開始的專注度,把比賽控制在自己手裏,為他們感到驕傲,”談到本場比賽,杜鋒表示自己非常滿意。事實上從比賽的一開始,廣東隊就將主動權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雖然深圳隊一度也迫近比分,但始終沒有對廣東形成真正的威脅。

  淘汰深圳隊之後,廣東隊時隔四年昂首挺進總決賽。上一次的總決賽中,他們以4-0橫掃山東男籃奪冠。談到總決賽,杜鋒説:“我們4年沒有進總決賽,在新老交替過程中,老隊員帶著年輕隊員打進總決賽,大家付出了很多努力。”

  而當被問到,本次進入總決賽,和上一次打進總決賽有何不同的時候,杜鋒也給出了自己的答案。他認為對於現在這支正在新老交替的廣東隊來説,打進季後賽是一件充滿挑戰的事情

  “我們隊經過4年再次進入總決賽,感覺非常不一樣,特別在球隊這麼困難的情況下,在新老交替的情況下,年輕隊員非常年輕,缺乏季後賽經驗,老隊員受到年齡傷病困擾,帶著年輕隊員打,我非常自豪,”杜鋒表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