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鐵閘疑似咬人引衝突 對手澄清:他親了我一口

2017-03-20 09:32:26|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本輪聯賽,曼聯在客場3-1擊敗了米德爾斯堡,順利擺脫第六名,球隊上下一片歡喜。然而,比賽中曼聯球員卻和對手爆發了一點小衝突,英媒體稱這是“醜陋的一幕”。拜利在防守中和米堡前鋒蓋斯特德發生肢體衝突,兩人隨即扭打在一起,米堡球員甚至以為拜利咬了蓋斯特德。比賽結束後,兩隊還在球員通道聚集,差點引發亂戰。

  

  拜利疑似咬人

  球員在比賽中專心踢球時難免會有一些附加的動作,而這可能會引起對方的反感。本場比賽的補時階段,拜利和蓋斯特德在米堡的禁區裏發生了爭執。當時,比分是1-2,米堡正在抓緊時間進攻,希望通過這次角球來扳平比分。拜利與蓋斯特德在搶位置的時候撞在一起,雙方互有動作,隨即爆發口角,兩人你一句我一句。蓋斯特德認為拜利的防守太貼身了,他將拜利推開,而後者顯然不爽。

  一番爭吵後,蓋斯特德扭住拜利的肩,一把將拜利給“摟”了過來,並在拜利的耳邊説了些什麼。兩人身高有差距,拜利的頭部正好處在蓋斯特德的脖子上,米堡其他隊員以為拜利是在咬蓋斯特德的脖子。米堡後衛本-吉布森情緒最為激動,他意圖找拜利幹架,為蓋斯特德鳴不平。而在此過程中,吉布斯還和瓦倫西亞有了肢體上的衝突,並與斯莫林、羅霍在言語上互相“問候”。好在,兩隊其他的隊員還算冷靜,紛紛上前將衝突的隊員拉開。

  

  幾分鐘後,比賽結束。部分曼聯隊員和米堡的隊員又在球員通道內發生衝突,阿什利-揚和拜利的情緒都很激動,意圖衝破人群和對方的球員幹一架。不過,林加德和卡裏克連忙拉住了揚和拜利,避免了進一步的亂戰。《郵報》表示,目前還不能確定英足總是否會對兩隊進行追加處罰。前日,曼聯剛剛被英足總罰款2萬英鎊,原因是曼聯在與切爾西的比賽中未能控制好球員的行為。

  那麼,拜利到底有沒有咬蓋斯特德呢?賽後,當事人蓋斯特德還原了事實真相:“我們只是貼在一起説了幾句話,沒什麼大事情的。他給了我一個擁抱,而且親了我一下,我並沒有感覺到其他的動作(咬人)。不過,吉布森以為拜利咬了我,這就是他發怒的原因。我已經跟他解釋過了,沒什麼大問題。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