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冬季特奧會上的中國融合地板曲棍球隊

2017-03-22 08:34:55|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中國特奧體育代表團融合地板曲棍球隊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阮佳聞):3月18日至24日,第十一屆世界冬季特殊奧林匹亞運動會在奧地利舉辦。今年是中國特奧代表團第七次參加世界冬季特奧會,參加包括越野滑雪、雪鞋走、地板曲棍球、花樣滑冰和短道速滑在內的五個項目比賽。其中,融合地板曲棍球比賽是中國體育代表是第一次組隊參與。

  參加本屆世界冬季特奧會的中國地板曲棍球隊有特奧運動員9名,融合夥伴7名,是本屆冬季特奧會中國代表團裏唯一的一支集體項目、且包含融合隊員的團隊。中國地曲隊裏的融合夥伴來自各行各業,有體育老師,個體工商戶,也有自由職業者。他們的加入給特奧運動員長期與普通人相處、進而成為朋友搭建了一個平臺,對於他們獲得理解、包容與尊敬,起到了非常好的促進作用。  

  教練張鐵勝告訴記者,隊伍成立至今的半年時間裏,特奧運動員無論是從打球技術上來説,還是在個人自理、自信心等方面都有了顯著的進步。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