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奧支持者鄒市明參加特奧融合雪鞋接力跑

2017-03-22 08:00:09|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特奧支持者鄒市明參加特奧融合雪鞋接力跑。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阮佳聞):當地時間3月18日至24日,第十一屆世界冬季特殊奧林匹亞運動會在奧地利舉行。19日下午,中國奧運金牌拳王鄒市明在奧地利城市拉姆紹與其他各國的嘉賓一起作為融合夥伴,與特奧運動員們進行了一場融合雪鞋接力跑體驗賽。

  在四支融合隊伍中,鄒市明的隊伍並沒有獲得第一名,但他領完獎牌後興奮地説:“我從來對拿不到第一名的比賽都特別不服氣,但今天這個名次我服!對手訓練有素,跑得太快了!更重要的是,這塊獎牌是我和特奧運動員們一起努力的結果,對我來説有特別的珍藏意義!”

特奧支持者鄒市明參加特奧融合雪鞋接力跑。

  特奧融合運動是一個男女老少都適合的團隊項目,甚至每天都可以在學校或是社區開展。通過特奧融合運動,人們能夠切身體會到,包容差異、尊重個體是一件完善人格、令人快樂的事情。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