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羽球賽李宗偉林丹缺席 諶龍首輪迎復仇戰

2017-03-22 09:09:0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汪靜涵

  2017年世界羽聯新加坡超級賽4月11日至16日進行,儘管李宗偉和林丹缺席,但諶龍還是參賽,首輪就要對陣此前在德國賽擊敗自己的對手。女單國羽孫瑜領銜三人出戰,男雙、女雙國羽各三對組合參賽,混雙則有四對出戰。

  

  男單李宗偉和林丹缺席,諶龍領銜國羽參賽。作為二號種子,諶龍坐鎮下半區,首輪就對陣在德國賽半決賽擊敗自己的王子維,第二輪遭遇印度的斯裏坎斯,1/4決賽有望與連奪全英賽和瑞士賽亞軍的隊友石宇奇碰面。若能打進四強,諶龍將與丹麥的三號種子阿克爾森或者中華台北的周天成爭奪決賽資格。約根森作為頭號種子,首輪迎戰印度的普蘭尼斯,第二輪對陣中國選手喬斌或者另外一位丹麥選手維汀休斯,韓國的孫完虎有望與約根森會師四強。

  女單國羽繼續由孫瑜、何冰嬌以及陳雨菲三人參賽,其中孫瑜與陳雨菲都在下半區,有望在第二輪就碰面,勝出者將與二號種子、韓國名將成池炫競爭四強門票。下半區另外一個半決賽席位,將在西班牙的馬林和印度悍將辛德胡之間産生。何冰嬌獨處上半區,與山口茜爭奪半決賽席位,頭號種子、中華台北的戴姿穎將與泰國的拉特查諾展開競爭。

  男雙國羽派出柴飚/洪煒、李俊慧/劉雨辰以及劉成/張楠出戰,柴飚/洪煒、李俊慧/劉雨辰同在下半區,兩對組合若想會師四強,必須要擊敗馬來西亞的二號種子吳偉申/陳偉強和印尼名將卡蘭達蘇瓦蒂/普拉塔瑪。劉成/張楠在上半區,要面對日本組合嘉村健士/園田啟悟與丹麥名將鮑伊/摩根森,印尼名將吉迪昂/蘇卡穆爾喬被列為賽會頭號種子。

  女雙陳清晨/賈一凡與黃東萍/李茵暉直接入圍正賽,處在上半區的陳清晨/賈一凡與韓國的三號種子鄭景銀/申昇瓚爭奪四強席位,而黃東萍/李茵暉首輪將要面對丹麥的二號種子萊特/佩德森,日本的高橋禮華/松友美佐紀被列為頭號種子。包宜鑫/于小涵則要先打資格賽。

  混雙國羽四對組合齊聚上半區,頭號種子鄭思維/陳清晨,將在1/4決賽面對張楠/李茵暉,後者首輪對手是韓國組合金政基/申昇瓚。魯愷/黃雅瓊與徐晨/杜玥也要力爭會師1/4決賽,不過徐晨/杜玥首輪就要面對馬來西亞的裏約奧運亞軍陳炳順/吳柳螢。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