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熱身賽-波爾蒂告別賽獻絕殺 德國力擒英格蘭

2017-03-23 07:15:4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3月23日03:45(德國當地時間22日20:45),一場國際熱身賽在西格納爾-伊杜納公園球場展開角逐,德國主場1比0力克英格蘭,三獅軍團屢屢錯過機會,拉拉納憾中立柱。波多爾斯基在告別賽中絕殺。

  英格蘭去年在落後2球下連入3球逆轉客勝德國,三獅軍團近3次客戰德國均取勝,上次落敗還是1987年負於前西德。雙方歷史交鋒34場(含前東德),英格蘭16勝6平12負稍佔上風。德國近18次在多特蒙德作賽僅負意大利1場,其餘17場取得15勝2平。英格蘭近16次做客僅負西班牙1場,其餘15場取得9勝6平。場上隊長波多爾斯基第130次代表國家隊出場,同時也是他的告別賽。

  德國(4-2-3-1):特爾施特根;基米希,胡梅爾斯,呂迪格,赫克托;魏格爾(66',埃姆雷-詹),克羅斯;布蘭特(59',許爾勒),波多爾斯基(84',魯迪),薩內;維爾納(77',穆勒)

  英格蘭(3-4-3):哈特;基恩,卡希爾,斯馬林(85',斯通斯);沃克爾,利弗莫爾(83',沃德-普勞斯),戴爾,伯特蘭德(84',盧克-肖);阿裏(71',林加德),瓦爾迪(70',拉什福德),拉拉納(66',雷蒙德)

  圖片來源:sipa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