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召青訓帝星接班小白遭拒 他要提前續約拜仁

2017-03-23 16:04:14|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近日,德國《體育圖片報》、德國體育一台等媒體紛紛爆料,巴塞羅那正積極嘗試聯繫舊將蒂亞戈,試圖將其重新帶回諾坎普。不過,蒂亞戈本人似乎並不打算回巴薩,他反而更想長時間留在拜仁

  作為根正苗紅的拉馬西亞産品,蒂亞戈在巴薩效力期間未能在一線隊獲得足夠的表現機會,轉而負氣出走。在瓜迪奧拉履新拜仁初期,他便來投奔恩師並在南部之星逐步站穩了腳跟。本賽季,瓜迪奧拉離任,新帥安切洛蒂更是找到了蒂亞戈的“使用説明書”,讓這位西班牙國腳踢出了登陸德甲後的最好表現,蒂亞戈也成為了拜仁的中場發動機、絕對主力。德甲前25輪出場21次,歐冠更是踢滿了拜仁所有8場比賽。

  據西班牙“塞爾電臺”透露,巴薩方面已經就回歸事宜和蒂亞戈方面進行了接觸,但是蒂亞戈本人態度十分明確,他並不願意離開拜仁,至少目前沒有任何回歸巴薩的想法。而且,他還打算將原本在2019年夏天到期的合同提前延長。據悉,蒂亞戈的經紀人和拜仁將在近期展開續約談判,如果一切順利的話,蒂亞戈打算和拜仁續約至2021年夏天。

  “塞爾電臺”的“壞消息”也得到了巴薩體育總監費爾南德斯的證實,“蒂亞戈確實是我們感興趣的球員,但我們幾乎不可能得到他。”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