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今夏欲打包切爾西雙星 佛爺為後C羅時代點將

2017-03-24 09:24:5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切爾西已經無限接近本賽季的英超,但皇馬“亡藍軍之心不死”,《衛報》報道他們欲在今夏打包阿扎爾和庫爾圖瓦這兩名主心骨,而莫拉塔可能被用來交換阿扎爾。

  C羅本賽季狀態下滑已是不爭的事實,皇馬要為後C羅時代提前做打算,打造新一代銀河戰艦,而切爾西雙星阿扎爾和庫爾圖瓦是新戰艦的重要成員。庫爾圖瓦曾被藍軍租借到馬競效力多個賽季,這段時間貌似培養了他和皇馬的感情,雙方“眉來眼去”許久。儘管庫瓦公開稱他不會離開斯坦福橋,但皇馬並不相信這樣的公開言論,他們認為庫瓦對轉會持開放態度。

  為了簽下“世界第三”阿扎爾,皇馬擬定了一套轉會策略,他們已經接洽了阿扎爾的經紀人,另外他們計劃出售莫拉塔和J羅騰出位置和薪資空間,而莫拉塔可能被拿來交換阿扎爾。去年夏天回歸皇馬後,莫拉塔鮮有首發機會,他願意去英超發展。孔蒂執教尤文時曾簽下莫拉塔,他很欣賞這位西班牙中鋒。

  皇馬相信包括BBC在內的大腕們不會反對阿扎爾和庫爾圖瓦加盟,他們也相信阿扎爾願意投奔伯納烏。球員的個人願望一直是皇馬轉會策略的關鍵,比如當年的C羅和貝爾幾乎是非皇馬不去。阿扎爾和切爾西的合同還有3年,皇馬當然希望他不要續約,增加挖角難度。

  皇馬主帥齊達內非常欣賞阿扎爾,扎球王也屢次表示齊祖是他的偶像。皇馬今夏將進行大選,弗洛倫蒂諾沒有對手,連任幾乎沒有懸念。當選後他將再簽下一名巨星,開啟新時代,並保證阿扎爾的主力位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