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快船遭20年恥辱戰 登哥自帶MVP光環

2017-03-27 14:51:2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快船今日和國王進行一場交鋒,結果快船痛失好局,被國王在最後5分鐘逆轉18分的優勢,最終97-98輸球。近20個賽季裏,NBA但凡出現在一場比賽最後5分鐘裏一隊還領先至少18分時,這支領先的球隊最終戰績是6746勝1負,現在,算上快船,這是近20個賽季裏全聯盟這種情況下出現的第2場失利。

  這就是傳説中的蜜汁尷尬吧。

---------------------------------

  據美國當地多家媒體報道,快船在本賽季奪冠無望的情況下,首發球星格裏芬將在夏季離隊,並據他個人意願表示選擇一支可以爭奪總冠軍的球隊是他的最終目標,火箭總經理莫雷到時候完全可以趁火打劫,一舉將給力芬拿下,火箭下個賽季就衣食無憂了!  

  説好了西決地板,差一年,差一個月,差一天,一個時辰,甚至一分一秒,都不是西決地板!

---------------------------------

  戰勝MVP直接競爭對手後,火箭隊官方更新了他們的推特,曬出了一張哈登的照片,上邊寫著:“更多的勝利(才是王道)。”下邊還有一行:“三雙僅僅是一個數字符號。”

  請叫我詹姆斯·MVP·哈登。

---------------------------------

  近日,美國媒體報道稱湖人小將德安吉洛-拉塞爾與排球運動員Janay Bankston開始交往。由於曾經是運動員的緣故,Janay的馬甲線、A4腰、翹臀、大長腿完全可以將你征服。

  系統自動@哈登。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