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馬威脅伊斯科:若要轉會巴薩?那就封殺一年!

2017-03-28 10:17:0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伊斯科和巴薩之間的緋聞,最近是西班牙媒體關注的焦點。伊斯科和皇馬的合同簽到了2018年,雙方將在今夏探討他的未來。巴薩希望伊斯科能在合同到期後自由轉會加盟,並願意為他開出2000萬歐元簽字費。據西班牙體育四台透露,皇馬非常擔心伊斯科答應巴薩。為了逼迫伊斯科遠離巴薩,皇馬甚至威脅“廢他一年”。

  按照體育四台的説法,皇馬非常擔心伊斯科加盟巴薩。“伊斯科自由轉會巴薩?這是皇馬絕對無法想像的。”消息源同時透露,“如果伊斯科打定主意不續約,如果他要去巴薩,皇馬會讓他下賽季一直坐看臺。”

  皇馬如今已經為伊斯科開出了續約報價,皇馬希望與他續約六年,並且為他開出600萬歐元的年薪。但皇馬的年薪報價實在不算高,這對於伊斯科吸引力並不大。而且伊斯科在皇馬始終沒有穩定的主力位置,這也是他遲遲不願完成續約的原因所在。而如果2018年加盟巴薩的話,伊斯科可以立刻成為伊涅斯塔的接班人。

  電視四台還指出,甚至不排除皇馬在續約伊斯科後將其出售的可能性。由於伊斯科的合同明夏到期,今夏將其出售時,皇馬肯定無法將其賣出高價。如果伊斯科完成續約的話,皇馬就能將其售價提高了。此前西媒就曾指出,無論伊斯科被賣到了哪個球隊,皇馬都會加入反巴薩條款。

  何為反巴薩條款?迪馬利亞在加盟曼聯時,就是個最典型的例子。皇馬在合同中註明,如果迪馬利亞被曼聯轉賣給了巴薩,曼聯需要再多給皇馬3500萬歐元。通過這種方式,皇馬可以儘量避免實力派舊將身披巴薩戰袍反戈一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