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丁俊暉怒斥國際臺聯:只知賺錢 絲毫不顧球員感受

2017-03-28 08:28:51|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在2017年斯諾克中國公開賽首日比賽中出現罕見的一幕,丁俊暉因為服裝贊助商LOGO的問題在球員通道被國際臺聯工作人員強行攔停,最終因遲到比賽第一局被判負,儘管丁俊暉5-3戰勝了對手,但是對於國際臺聯的做法,丁俊暉顯然非常氣憤。不但在賽後發佈會上直接怒斥工作人員不懂禮貌,而且隨後在個人微博上將整個事件的始末進行了還原,並直接指責國際臺聯只管賺錢,絲毫不考慮球員的感受,自己氣憤無比!

  丁俊暉的微博原文如下:

  今天19:30分比賽開始,18:40的時候,我正在去往比賽的路上,忽然接到世界臺聯的通知,説我個人贊助商恒大金服和賽事的贊助商北京銀行的胸標是衝突的,要求我必須摘下恒大金服的胸標。(我可以理解也可以配合,以前有案例,都和平的解決了)

  賽季開始,我第一時間找了世界臺聯更新了新賽季的主贊助商為恒大金服,他們也已經錄入資料庫,如果球員需要更換新贊助商,賽前21天報備即可,如未報備,依然自動默認為恒大金服。就算要換掉,有在球員報備的時候臨時通知的嗎?勞工合同裏是讓你提前50分鐘才通知球員的嗎?預留時間給球員,讓球員提前通知贊助商,讓贊助商有起碼的知情權和處理的時間,這麼簡單的道理,沒人懂嗎?

  18:40全國人民都到下班時間了,我根本來不及和我的贊助商溝通,我不得不臨時決定先戴著恒大金服登場,一切等賽後溝通。哪怕我要為此付出代價,我也要先把比賽打了。當我站在球員通道等待入場時,被世臺聯的工作人員強行阻止參加比賽。

  比賽對球員來説就是生命,那一刻我簡直氣瘋了,世界臺聯作為球員的管理單位,是不是只管賺錢的事兒?一點沒有考慮球員賽前的情緒和感受,這一點我是最氣憤無比的。

  看到整個事件經過後,網友們也和丁俊暉一樣對於國際臺聯的不專業做法很是不解和氣憤:“真不知道這種事世界臺聯還能搞多少,世界臺聯不應該以尊重比賽尊重球員為先嗎,竟然讓比賽變得如此利益化而不重視比賽對球員的重要性。這不再像贊助商為比賽贊助,反而像比賽是為贊助商表演。已經把利益傾斜的失去意義。世界臺聯該反思下了。”“説的不客氣一點,如果不是丁俊暉。中國的檯球根本不可能有今天這麼大的發展。丁俊暉已經是世界臺聯的免費代言了還不知足嗎?廣告衝突,是你們的企業和臺聯的事,溝通不了可以打官司,幹嘛要牽扯出球員。也難怪暉哥生氣。暉哥加油。我永遠挺你。”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