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慘遭FIFA病毒侵襲 魔鬼賽程首場7人將缺陣

2017-03-28 09:28:31|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隨著國家隊比賽日即將結束,英超聯賽也將進入到最後的衝刺階段。對於曼聯來説,他們剛剛擺脫了聯賽第6的位置,僅落後第4名的利物浦4分,這樣的差距並不明顯,曼聯爭奪前四的希望大增。但是,從球隊的境況來看,穆裏尼奧卻難言樂觀,球隊本身傷停球員過多,而且在經歷了國家隊比賽日後,球隊也遭受了FIFA病毒的侵襲,目前陣中已經有多達7名球員可能無法在下輪聯賽中出場,對於即將迎來魔鬼賽程、志在爭四的曼聯來説,這將是個不小的考驗。

  中前場方面傷病及停賽人員較多。在鋒線上,球隊的當家射手伊布仍處在禁賽期,另外隊長魯尼也還處在膝蓋傷病的恢復期,預計也很難出場。下一輪對陣西布朗的比賽,穆帥預計還要依靠林加德、拉什福德等小將摧城拔寨了。

  中場方面,埃雷拉也處在停賽處罰中,此外球隊的中場核心博格巴也因為腿筋受傷處在恢復期,對陣西布朗的比賽將鐵定缺席,情況好的話會在對埃弗頓的比賽中付出。另外,費萊尼則是在國家隊受傷,他因為腳趾傷病將缺席比利時對陣俄羅斯的熱身賽,是否會缺陣下一輪聯賽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從目前人員吃緊的情況來看,如果傷勢沒有大礙,穆帥很可能讓他帶傷上場。因為目前曼聯只有卡裏克一名中場處於健康狀態。

  在後防方面曼聯用人也是捉襟見肘,球隊的兩名中衛斯莫林和菲爾-瓊斯紛紛入選國家隊,結果全部受傷返回。菲爾-瓊斯在訓練中被斯莫林踩傷了腳趾,預計將至少缺席4周的時間,而斯莫林也在隨後的訓練中受傷返回了俱樂部,是否能出陣西布朗還不得而知。

  除了球隊嚴重的傷停情況,曼聯在接下來的賽程也足夠讓人頭疼。在整個4月,曼聯要踢9場比賽,平均3天就要踢一場比賽。其中還包括兩場重要的歐聯杯淘汰賽,在聯賽中還要面對埃弗頓、切爾西、曼城這樣的勁敵。對於曼聯來説,他們在無法保證歐聯杯可以奪冠的情況下,必須要在聯賽裏對歐冠名額發起衝擊,每一場比賽都要全力衝擊三分。相比之下,他們的競爭對手利物浦則要輕鬆的多,紅軍在4月只有五場比賽,除了對陣埃弗頓的默西塞德德比以外,其餘多手實力都不強,儘管曼聯有少賽兩場的優勢,但是球隊的魔鬼賽程以及接連不斷的傷病,也讓紅魔的爭四前景不容樂觀。

  儘管如此,球員還是表示了樂觀的態度。對於球隊目前的境況及即將到來魔鬼賽程,馬塔表示:“這沒什麼好抱怨的,這就是實際情況我們必須接受,這些比賽對於我們來説是個挑戰,但也是展現我們真實實力的好機會,我們要全力為這個賽季爭取一個好的結果。”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