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曝火箭已向周琦發出邀請 總決賽後即刻赴美會合

2017-03-28 08:41:5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周琦自去年夏天被火箭隊選中後儘管沒能登陸NBA,但火箭隊一直對他非常關注,派訓練師到新疆全程跟隨周琦,總經理莫雷在CBA半決賽後曬周琦數據……周琦和火箭隊的距離似乎越來越近。如今,周琦距離火箭隊又進了一步。據悉,火箭隊現在已經向周琦發出邀請,周琦在總決賽後將立刻赴美和火箭隊會合。

  這一消息是《籃球先鋒報》爆料的。與此同時,據悉,周琦在和火箭隊會合後,火箭隊還會根據周琦的情況為他制定針對性的專項特訓。

  去年夏天,周琦在第二輪被火箭隊選中,雖然沒有像預想的那樣在首輪被選中,但被NBA球隊選中卻至少讓周琦看到了一絲希望,“好在被選上了,起碼還有一線希望,”周琦當時説。

  由於種種原因,周琦本賽季沒能加入火箭隊,但火箭隊對於這位本土新星卻一直非常關注和支持。

  本賽季開始前,周琦曾赴火箭隊參加訓練。在周琦回到新疆隊後,火箭隊派出訓練師跟隨周琦,一方面指導周琦的訓練,一方面彙報周琦的情況。

  去年的NBA中國賽,火箭隊來華時,火箭隊總經理莫雷也對周琦提出三點要求:“拼勁、職業態度和技術上做好準備。”

  帶著這樣的要求,周琦在賽季深入時,表現漸入佳境。尤其是半決賽幫助新疆淘汰遼寧時,周琦表現相當出色,場均交出20分12籃板3封蓋。

  而在新疆晉級總決賽後,莫雷也在個人推特上特意曬出周琦數據,並祝賀周琦和新疆。“恭喜新疆晉級總決賽!周琦半決賽場均20分12籃板3封蓋。”莫雷當時寫道。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隊本賽季還曾派出高層現場觀看周琦的比賽。常規賽,新疆客戰上海。半決賽,新疆VS遼寧時,火箭都曾派出高層觀看周琦比賽,火箭隊對周琦的關注可見一斑。

  當然,周琦目前的焦點還是在備戰總決賽上。如果他能在總決賽延續強勢表現,相信這也能獲得火箭更多的肯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