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最大夢想踢世界盃 國足絕不會放棄追夢

2017-03-28 13:16:08|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中伊大戰在即,國腳武磊在接受亞足聯專訪時表示,戰勝韓國讓球隊在中伊戰之前士氣得到極大的提升。此外,武磊表示,自己的夢想是踢世界盃,球隊不會放棄前往世界盃的夢想。

  對於和伊朗的較量,武磊表示,“這比賽肯定會很困難,我們都知道伊朗的主場比賽,對方的球迷和觀眾肯定會給客隊帶來很大的壓力。伊朗在A組算是比較強的一支球隊,所以説,我們會做好困難的準備。”

  同時武磊表示,戰勝韓國讓國足極大提升了士氣,“我覺得勝利最重要的是給了我們信心,因為之前很多人覺得我們可能沒有希望了,現在希望變得比之前還要大一些,我覺得這個勝利非常關鍵。”

  此外,武磊還表示國足絕不會放棄任何晉級世界盃的希望,“我的夢想就是踢一次世界盃。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們就不會放棄前往世界盃的夢想。”此外武磊還透露,自己在國家隊最好的隊友是吳曦,而趙明劍則是武磊眼中國家隊“最幽默、最有趣”的隊友,而張玉寧在打理頭髮上耗費的時間是國足之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