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拿獎胸有成竹!哈登笑問:今年MVP競爭很激烈嗎?

2017-03-29 08:38:2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看上去,今年MVP爭奪戰是多年來罕見的最為白熱化的一次,但對於當事人之一的詹姆斯-哈登來説,似乎對於拿下這個獎胸有成竹,他笑著反問媒體説,“今年(MVP)競爭激烈嗎?”

  當地時間28日,火箭將迎來對衛冕西部冠軍勇士的焦點之戰,這將是對他們的一次很大考驗。早上的投籃訓練結束後,哈登接受了採訪,他認為這是對於他們的測試,“是的,這是一次很大的測試,因為來的球隊非常好,有非常棒的球員,這是我們需要的比賽,來看看我們到底怎麼樣。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時間。”

  同時,哈登顯得很自信。一方面,他表示火箭不懼怕任何球隊,“我們不懼怕任何球隊,只是尊重對手。我們知道他們是極好的球隊,進攻端移動很多,得分很厲害,我們必須要打得非常好,才能夠獲勝。”戰略上藐視,戰術要重視,“防守端,我們需要更投入,去更多鎖定對手,進攻端,我們只需要做自己即可。總的來説,攻防兩端做得好,製造對手的一些失誤,防守上做出一些阻擊,我們會沒事的。”

  更多的是,大鬍子還是期待這樣的巔峰對決,“我們兩支球隊進攻都很厲害,在NBA排名第一和第二,今晚相遇了,我們要打出自己的風格。”

  採訪中,有記者提及他可能並不一定需要擔心個人方面的事情,儘管今年的MVP爭鬥非常激烈。問到這裡的時候,哈登笑了,他打斷那位記者的提問,反問説:“今年競爭激烈嗎?”雖然對於這個話題再無進一步的評論,但顯然看得出來大鬍子對於拿MVP胸有成竹,頗為自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