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皮:不滿意上半場表現才連換2人 比賽缺少亮點

2017-03-29 08:28:04|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3月28日晚,2018世界盃預選賽亞洲12強賽第7輪賽事展開,中國國家男足客場0-1遺憾負於伊朗隊。賽後裏皮在發佈會上直言,下半場連換兩人是對上半場表現不滿意;中國隊雖然很拼但缺少亮點。

  首先對於伊朗記者提到的阿扎迪球場的主場氛圍問題,裏皮表示:“我之前看錄影就了解到這裡的主場氣氛了,但我覺得更應該關注的是伊朗隊的實力。伊朗隊實力非常強,排名小組第一,沒有輸球,也沒有失球。”裏皮繼續説:“我們最近兩場表現不錯,雖然我們今天對陣伊朗防守不錯,但想要贏球還需要很大的努力。”

  談到下半場連換兩人,張玉寧和張稀哲雙雙被換下,裏皮直言:“我對上半時表現並不滿意,所以中場馬上進行了兩個換人的調整。”然而下半場中國隊的意外失球和吳曦的受傷導致了局面被動,裏皮表示:“吳曦受傷導致之後沒有辦法進行調整,對於球隊影響的確是比較大的。”

  當伊朗媒體問裏皮,伊朗隊能否在明年世界盃有好的表現時,裏皮直言:“伊朗隊很優秀,但至於世界盃的表現,還是明年的事情。”最後裏皮總結了中國隊的比賽,“所有的球員都很努力,至少比賽缺少亮點,我們還需努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