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世預賽-國足0-1伊朗 出線僅存一線希望

2017-03-29 07:10:1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3月28日20點,中國國家隊在2018年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第7輪的客場比賽中挑戰亞洲排名第一的伊朗隊。第7分鐘、第34分鐘、第37分鐘以及第42分鐘,曾誠連續做出4次致命撲救拯救國足。塔雷米下半場開始31秒射門命中,吳曦面部受傷離場被送往醫院。最終中國隊0-1輸球,繼續著在阿扎迪體育場全敗的魔咒。伊朗積17分領跑,韓國13分緊隨其後,烏茲別克斯坦12分列第3;國足積5分列倒數第2,國足最後3輪至少要拿到7分,且擊敗的對手中包括烏茲別克斯坦,才有獲得第3參加附加賽的機會。中國隊下輪比賽將於6月13日進行,客場對陣敘利亞隊。

  圖片來源:東方IC、視覺中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