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擊劍 > 正文
擊劍奧運冠軍走進國際臺 與許英明現場"亮劍"
2017-03-29 19:35:31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張津銘

  

  匈牙利駐華大使館文化參贊宋妮雅致辭

  國際在線消息:2017年3月29日下午,“CRI中匈擊劍文化交流活動”在北京如期舉辦,本次活動作為中國—中東歐國家媒體年中國國際廣播電臺系列文化活動之一,由國際在線、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俄東中心、奧揚體育和愛擊劍聯合主辦,此次交流活動得到了匈牙利駐華大使館的大力支持。

  匈牙利駐華大使館文化參贊宋妮雅、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俄東地區廣播中心主任張弘、國際在線副總編輯段爽、北京市擊劍協會秘書長王盟出席本次活動。中國國家擊劍隊男子佩劍隊隊長許英明、匈牙利國家佩劍隊主教練德克斯·安德烈和奧運冠軍阿隆·斯拉奇等7位優秀的佩劍運動員悉數到場。

  本次活動最精彩環節當屬兩屆奧運冠軍阿隆和中國國家擊劍隊男子佩劍隊長許英明帶來的一場的表演賽,能夠近距離觀戰的機會著實難得,活動現場的氣氛也隨之達到了高潮。兩位優秀的劍客執劍對決,帥氣利落的每招每式讓在場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擊劍的魅力,現場加油聲此起彼伏。

  據悉,在1959年秋天,匈牙利國家隊曾來華進行交流訪問,作為第一支訪華的國家擊劍隊,與中國國家集訓隊在為期一個月的時間內,進行了多達180場擊劍實戰比賽,具有世界先進水準的匈牙利國家隊,帶來了卓越精湛的技術和先進科學的訓練方法,極大的促進了我國擊劍運動的發展和提高。時隔58年,由主教練德克斯-安德烈先生和兩屆奧運會冠軍得主阿隆-斯拉奇先生帶領的匈牙利國家隊再度訪問中國,相信會讓更多人感受到擊劍運動獨有的魅力。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