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悲!羅斯左膝半月板撕裂將手術 休6-8周賽季報銷

2017-04-03 09:02:00|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4月3日消息,尼克斯隊官方確認,德里克-羅斯因左膝半月板撕裂,本賽季宣告報銷。“玫瑰”將接受左膝關節鏡手術,預計完全康復需要6-8周。

  這是羅斯職業生涯第4次遭遇嚴重的膝傷。2012年他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從而缺席了整個12-13賽季。13-14賽季他僅打了10場常規賽,又因右膝半月板撕裂導致賽季報銷。14-15賽季,羅斯右膝半月板再度受傷。這次輪到了左膝半月板……

  儘管尼克斯隊本賽季戰績糟糕,但主帥傑夫-霍納塞克還是稱讚了羅斯對球隊的貢獻。“這對羅斯來説很艱難,他整個賽季都打的很努力,”霍納塞克表示,“去年夏天他練的很苦,我認為他打的很好,找回了以前的爆發力,有了以前的影子。”

  隊友們則相信羅斯能強勢反彈。“我為他感到難過,我感覺當他回歸時會變得更強,”尼克斯隊大前鋒克裏斯塔普斯-波爾津吉斯表示。

  考特尼-李説道:“那是個能快速恢復的傷,我認為6-7周對吧?我相信,他能快速恢復的。”

  作為2011年常規賽MVP和3屆全明星,現年28歲的羅斯本賽季打了尼克斯隊前76場中的64場,場均出場32.5分鐘,交出18.0分4.4助攻3.8籃板的數據。

  今年1月羅斯曾擅自離隊,從而缺席了主場與鵜鶘隊的比賽。根據之前的流言,今夏他留在紐約的幾率並不大。

  羅斯將在今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他本想在自由市場索要一份大合同。但現在膝蓋再出問題,極有可能影響他的市場行情。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