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爾:無限接近冠軍 贏得比賽更要踢得漂亮

2017-04-06 17:03:02|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托特納姆熱刺在身後緊追不捨,即便切爾西贏下曼城也不敢有絲毫怠慢,藍軍隊內依舊無人提前喊“奪冠”。在雙藍對決中梅開二度的切爾西核心阿扎爾表示:“雖然我們已經很接近奪冠,但還是有很長的路要走。”

  《每日電訊報》分析爭冠形勢:“在熱刺戲劇般地逆轉擊敗斯旺西後,熱刺和切爾西的分差依舊是7分,這意味著孔蒂的球隊需要在剩下8輪聯賽中贏下6場,才能確保拿到本賽季英超冠軍。上一輪主場被水晶宮逆轉後,對壘曼城時候阿扎爾靠折射和點球補射幫助藍軍2-1取勝。這場反彈使他們距離三年內兩獲英超冠軍的目標更近了一步。”

  阿扎爾接受BT體育採訪時表示:“我們距離拿下聯賽冠軍已經很接近了,但還是有很長的路要走。接下來我們還面臨一些困難的比賽,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我們還剩下8場聯賽要踢,目標就是在賽季結束時排名榜首。我不知道切爾西踢的是否算得上漂亮足球,但最重要的是贏下比賽全取3分。我認為我們本可以(對壘曼城時)讓場面變得更漂亮,但還是很高興在上週末意外輸球後,本輪我們能立即反彈全取3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