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燈讚阿扎爾:英超最佳 我合作過最有天賦球員

2017-04-10 08:51:29|來源:搜狐網|編輯:趙宇靜

  

蘭帕德認為阿扎爾是英超最佳

  本賽季英超聯賽雖然進入收官階段,但離冠軍懸念揭曉還尚有一些時日,不過目前已是大勢已定,切爾西31場聯賽取得24勝3平4負,積75分,以7分優勢領跑積分榜,加冕冠軍僅剩時間問題。眾所週知,賽季結束之前,英超賽場上開始評選年度最佳球員,已經挂靴的英格蘭傳奇中場蘭帕德日前在英超星期日的節目上提到這個話題時,投給了阿扎爾一票,稱切爾西巨星是本賽季英超最佳球員。

  “毫無疑問,阿扎爾是目前英超賽場上最棒的球員。”在其他嘉賓提出坎特是本賽季英超最佳球員時,蘭帕德給出不同的意見,直言經過上賽季一些事情後,現如今變得成熟起來,“我認為阿扎爾變得更加成熟,不僅是場內,場外亦是如此。他開始接受更多的訪問,而且還是以英語回應,開始做一些他這個級別的球星該做的事情。現在,我是一個阿扎爾狂熱的球迷,去年他開始對自己有信心,在中場的對抗時,他會嘗試兩次以相同的方式擊敗一名球員,現在很少這樣做了。”

  英格蘭傳奇中場蘭帕德表示,德羅巴和特裏是他合作過的最棒球員,但阿扎爾是他合作過的最有天賦球員,“我總是將德羅巴和特裏視為我合作過最棒的球員,佐拉是我在切爾西生涯初期給我影響最大的球員。就天賦而言,阿扎爾是我合作過最好的,現如今他也踢的非常棒。”阿扎爾2012年夏天從裏爾轉會至切爾西,與蘭帕德合作了兩個賽季,兩人一起幫助藍軍奪得了2012/13賽季歐聯杯冠軍。

  2014年夏天,蘭帕德離開斯坦福橋,阿扎爾成為切爾西的中場核心,隨後一個賽季幫助球隊奪得英超聯賽冠軍和聯賽杯冠軍,進而被評為賽季最佳球員。上賽季,阿扎爾競技狀態突然下滑,被視為做掉穆裏尼奧的球員;本賽季,阿扎爾再次回勇,本賽季各項賽事出場34次,打進14球助攻6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