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A年度最佳候選公佈:伊布領銜 藍軍兩人入圍

2017-04-13 17:31:00|來源:騰訊體育|編輯:趙宇靜

  

  PFA英超最佳球員候選名單出爐

  騰訊體育4月13日訊 北京時間今日下午,PFA(職業球員聯盟)公佈了2017年英超最佳年度最佳球員的六人候選名單,他們分別是坎特、阿扎爾、盧卡庫、桑切斯、伊布以及哈利-凱恩,35歲的伊布憑藉本賽季“逆生長”的表現也獲得了PFA的認可。上一次獲得該項殊榮的則是萊斯特城的阿爾及利亞邊鋒馬赫雷斯。

  職業球員評選的年度最佳球員從1973-74賽季開始評選,是由PFA成員來進行投票。每年的四月中旬都是PFA六名候選公佈的時間,最終的年度最佳球員也將在幾年後倫敦的一個盛典中公佈。切爾西後衛特裏曾這樣評價PFA年度最佳球員殊榮:這是你在球場上爭鋒相對的對手給你的最高級評價。

  2015-16賽季PFA最佳球員馬赫雷斯

  除了2015-16賽季的馬赫雷斯外,2010-15賽季獲得PFA年度最佳球員的五位球員分別是貝爾(熱刺)、范佩西(阿森納)、貝爾(熱刺)、蘇亞雷斯(利物浦)和阿扎爾(切爾西)。

  曼聯是獲得過這項殊榮最多的俱樂部,迄今共有11名曼聯球員獲得過PFA年度最佳球員,其次為利物浦的6次和熱刺的5次。英格蘭則擁有獲得過這項殊榮最多的國家,至今共有18名英格蘭球員獲得過,其次為威爾士的6次和法國的4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