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厄齊爾錯失一個億 穆帥狂懟老東家

2017-04-17 14:25:4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德國國腳厄齊爾透露,他拒絕了一個加入中超聯賽,賺取上億英鎊鉅款的機會。據傳,厄齊爾獲得了一個中超球隊提供的價值2000萬英鎊年薪的五年合同。但是厄齊爾認為,他沒有辦法為了賺錢而放棄歐洲頂級聯賽來到中國。

  厄齊爾就這麼輕鬆錯過一個億~不過怎麼感覺是他自己在給自己抬價呢……

--------------------------------

  面對槍迷的倒戈,溫格今日做出表態,他強調自己和隊員將竭力踢出好的成績,希望球迷不要拋棄球隊。今夏,阿森納志在重建,《鏡報》此前透露溫格將獲得2億英鎊的資金來引援,但槍手傳奇亨利卻指出阿森納有錢也不一定有用,因為根本沒巨星願意來阿森納踢球。

  亨利就這麼把老頭的底褲都扒掉了。

--------------------------------

  切爾西做客夢劇場,吃到了一場0-2的敗仗,比輸球更為尷尬的是,藍軍締造了兩個恥辱的紀錄,全場比賽,孔蒂的球隊沒有1次射正,這是近10年首次,另外,切爾西全場僅有1次將球傳到曼聯禁區,這幾乎讓人感覺難以置信。

  果然還是最熟悉的人傷你最深。

--------------------------------

  近日,庫爾圖瓦和隊友馬蒂奇、阿克、阿隆索、貝戈維奇等人一起參加了一場NBA的商業活動,活動內容包括投籃和簡單的攻防演練。據悉,庫爾圖瓦是在跳起接球後落地時受傷的,他扭到了腳踝,而這次受傷也讓他錯過了與曼聯的比賽。

  no zuo no die~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