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巴薩能再次逆轉尤文 已沒什麼可以輸的

2017-04-17 09:38:41|來源:網易體育|編輯:趙宇靜

  內馬爾相信巴薩能夠逆轉

  雖然再次上演大逆轉的奇跡非常困難,巴薩球星內馬爾卻相信,巴薩能逆轉尤文圖斯。這個巴西人顯得十分樂觀,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們必須要相信能再次實現逆轉。”

  對於歐冠對尤文圖斯的關鍵,內馬爾表示:“我父親對我説過一句讓人印象深刻的話,這句話很有道理,那就是不管我們對陣的是哪支球隊,巴薩依然都還是巴薩。我們是巴薩,我們能逆轉。巴薩能第二次實現逆轉。”

  內馬爾充滿信心:“如果一切都順利的話,我們能再次實現逆轉。我相信球隊,相信我們的能量。我們已經輸到底了,因此沒什麼可再輸的了,而能贏得的東西很多。我們要必須上場,做自己的工作。”

  對於對手的力量,內馬爾指出:“尤文圖斯是偉大的球隊,結構非常好,因此要逆轉他們是非常困難的。我們必須要加倍地奔跑。必須要有信心,只要竭盡全力,我們就能淘汰尤文圖斯。”

  內馬爾還以逆轉大巴黎的比賽做例子:“現在的情況和對巴黎聖日耳曼的情況是一樣的。我們有1%的晉級可能,剩下的99%要用奔跑、信念換取,如果上帝願意,那麼進球就會到來。”內馬爾還透露,他都不知道巴薩逆轉PSG的奇跡之球是羅伯托打入的,“我以為是皮克進的球。”而對於未來,內馬爾表示希望回巴西弗拉門戈踢球,“我希望為弗拉門戈踢球,在座無虛席的馬拉卡納球場踢解放者盃的比賽。”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