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格懇請槍迷支持阿森納 亨利:沒有巨星願意來!

2017-04-17 08:45:5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趙宇靜

  本賽季,阿森納的戰績又一次讓人失望,部分槍迷甚至感到了絕望,他們對溫格以及球員提出了廣泛的質疑。上輪聯賽,阿森納客場0-3完敗于水晶宮,阿森納隊員遭到槍迷的當頭怒罵,球迷稱這些球員不配穿阿森納的球衣。面對槍迷的倒戈,溫格今日做出表態,他強調自己和隊員將竭力踢出好的成績,希望球迷不要拋棄球隊。另外,他解釋了貝萊林近期低迷的原因:長期有傷。

  阿森納的現狀真是一團糟,溫格遭遇執教球隊以來最大的信任危機。根據英媒體此前的報道,溫格即將和阿森納續約2年。而考慮到槍迷目前激動的情緒,溫格希望能緩他和球迷的關係。上周,槍迷公開對著溫格喊叫,要求他趕快下課,且部分球員也被槍迷怒罵。

  溫格希望球迷能再次回到球隊身邊。“球迷都希望支持自己的球隊,而我們在未來的表現將決定球迷的態度。”溫格表示:“我相信,球迷都是熱愛俱樂部的。現階段,我們不應該分裂,而是要團結在一起,歷史上的阿森納一直都是這樣做的。”

  “團結就是力量,這也是我們的價值所在。”溫格明白球迷支持的重要性。貝萊林遭到槍迷的批評,溫格為愛徒解釋:“貝萊林對阿森納很忠誠,他一直都是帶傷作戰。上次受傷後,他的狀態一直沒有完全康復。”本賽季初,貝萊林的踝關節曾出現傷勢。

  溫格表示:“踝關節的傷勢已經困擾他好幾年了,他此前總是急於復出。我想他已經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他這次會努力把傷養好。對於球迷們的態度,我也是同意的,最近的貝萊林和本賽季初的貝萊林確實是有差距的。”溫格希望貝萊林今夏能放棄為國參賽的機會:“經過了這麼漫長的一個賽季,這(為國參賽)顯然不是一個好的計劃,他應該好好休息,併為下賽季做準備。”

  今夏,阿森納志在重建,《鏡報》此前透露溫格將獲得2億英鎊的資金來引援,但槍手傳奇亨利卻指出阿森納有錢也不一定有用,因為根本沒巨星願意來阿森納踢球。“作為一個阿森納球迷,這麼説確實很痛苦,但我還得説,我的昔日東家已經吸引不了頂級的球星了。”亨利表示。

  “去年夏天,坎特拒絕了阿森納,去了連歐冠資格都沒有的切爾西。同樣,伊布也沒有考慮阿森納,去了曼聯。”亨利強調:“要想簽下巨星,阿森納必須再次奪冠。球星們都希望得到冠軍,但如今的阿森納已不是一兩個球星的到來就能讓情況發生改變的,球星們看不到在阿森納奪冠的希望。”

  阿森納目前在積分榜上已經滑落至第7名,爭四形勢非常的不樂觀。若這賽季最終無緣前四,溫格今夏重建的計劃會面臨更大的阻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