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帥:在西甲和德甲壓力更大 我愛曼城的球迷們

2017-04-17 14:13:04|來源:搜狐網|編輯:趙宇靜

瓜帥認為西甲德甲壓力更大

  本賽季登陸英倫賽場後,瓜迪奧拉遭遇了執教生涯前所未有的挑戰,執教生涯首次無緣爭奪聯賽冠軍,不過他卻表示,西甲和德甲所受到的壓力比英超更大。

  瓜帥表示:“在這裡我有點想念壓力了,在西班牙或是德國,球員和教練身上的壓力更大。而在英格蘭則相對平和,球迷們的表現總是很完美,我愛他們。”

  “當有時候你意識到自己不該輸掉比賽時,你就會感到壓力。你會受到鋪天蓋地的指責,這時你必須要想些辦法創造一些東西,讓球員相信他們不能輸,為他們植入信念。”

  “如果你想變得更強就不能總是丟分,重要的是心態而不是能力,因為能力一直就擺在那裏。我們被摩納哥淘汰出歐冠賽場,並且在對陣利物浦和阿森納時也沒能贏下,但球迷依然會支持我們,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如此美好的事情。”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