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帥要與切爾西懟到底!今夏截胡莫拉塔接伊布

2017-04-17 11:31:35|來源:騰訊體育|編輯:趙宇靜

  英超第33輪,切爾西客場0-2不敵曼聯,在舊主藍軍身上,穆裏尼奧狠狠的撒了一把鹽,曼聯不僅讓切爾西的領先優勢縮小為4分,而且穆帥還在比賽結束後指著曼聯的隊徽。來自《足球先生》的消息,穆裏尼奧計劃再度讓舊主難堪,他決定收購西班牙中鋒莫拉塔來接替伊布。

  曼聯欲截胡莫拉塔

  莫拉塔是孔蒂非常看重的引援對象,據悉,切爾西已經決定放走迭戈-科斯塔,DC大帝受到了中超球隊的關注,而這可能同科斯塔最近的進球荒有關,最近的五場聯賽,科斯塔居然1球沒進,切爾西的領先優勢也縮水為4分,作為球隊主力鋒霸,科斯塔自然是球隊罪臣。

  切爾西主帥孔蒂和莫拉塔有著非常好的私人關係,在接受採訪時,西班牙中鋒也向孔蒂示好,認為未來有可能和意大利人共事。不過穆裏尼奧也對莫拉塔産生了興趣,準備引進這名鋒霸來接替老邁的伊布。在這樣的情況下,曼聯和切爾西將在轉會市場競爭莫拉塔,西班牙中鋒面臨抉擇。

  雖然孔蒂和莫拉塔的關係不錯,但是在轉會市場上,皇馬肯定更喜歡將莫拉塔賣出更高的價錢,因此,曼聯也有機會得到莫拉塔。

  本賽季的莫拉塔的確表現不俗,他在各項賽事打入了16球,這是他個人生涯最佳,此前在2014-15賽季,莫拉塔幫助尤文圖斯打入15球。《馬卡報》認為,莫拉塔狀態正佳,因此遭到其它豪門的覬覦也不意外。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