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祖吃定心丸!皇馬無冠也不下課 將連戰拜仁巴薩

2017-04-17 16:40:21|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來自西班牙《馬卡報》消息,皇馬歐冠決戰拜仁之前,齊達內拿到了定心丸,他從弗洛倫蒂諾那裏得到了充分的信任,無論皇馬本賽季取得什麼樣的成績,齊祖都將繼續在下個賽季執教。

  齊達內在2016年1月出任皇馬主帥,執教球隊的第一年,齊祖就戰績彪炳,拿到了歐冠、歐洲超級杯和世俱杯的冠軍。本賽季,皇馬在西甲和歐冠的形勢也都不錯,在聯賽賽場,皇馬3分優勢領跑,在歐冠賽場,皇馬進入八強,且第一回合比賽2-1擊敗了拜仁,晉級在望。

  不過前不久,齊達內接受採訪時曾經説道,“我沒有為下個賽季準備任何東西”,齊達內也曾經指出,他不確定自己是否會留任。但是《馬卡報》的最新消息稱,齊達內已經獲悉,無論皇馬在本賽季取得什麼樣的戰績,他都會繼續留任,弗洛倫蒂諾給了法國人充分的信任,也就是説,即便皇馬在本賽季四大皆空,齊達內也不會下課。

  齊達內和皇馬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雖然還不確定他是否續約,但是下個賽季,齊祖仍然執教皇馬。本賽季,齊達內的任務將是奪得西甲和歐冠的雙冠王,因為從1958年開始,皇馬從未在同一賽季獲得這兩項冠軍。

  西媒聲稱,齊達內之所以獲得留任,這也同他可以同球員以及管理層處理好關係有關,而作為皇馬俱樂部歷史上的傳奇人物,齊達內也獲得了多方位的支持。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