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伊爾帶傷拼完加時+賽後拄拐離場 或賽季報銷!

2017-04-19 10:07:3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趙宇靜

  在今天淩晨的一場歐冠1/4決賽中,拜仁在客場以2-4的比分不敵皇馬,最終以3-6的總比分被西班牙巨人擋在本賽季歐冠的四強門外。值得一提的是,拜仁門神諾伊爾在加時賽中受傷,雖然説他堅持打完了120分的比賽,但是最終還是沒能擋住皇馬在最後時刻發起的猛攻。

  據拜仁官網透露,諾伊爾在比賽加時階段受傷,當時賽場上的比分為2-2。當時的諾伊爾左腳明顯有不適,但是這位德國門神還是堅持了下來。然而就在諾伊爾受傷後不久,C羅就完成了自己本場比賽的帽子戲法,將總比分改寫成了3-2。最終拜仁在客場還是沒能擋住皇馬行如潮水般的攻勢,以2-4的比分輸掉了這場比賽。

  根據拜仁的官方消息,諾伊爾將在回到慕尼黑之後接受詳細的檢查,最終才能確定治療方案。不過從媒體此前的報道來看,諾伊爾此次傷病也不容樂觀,德國《圖片報》在比賽結束之後也第一時間報道出諾伊爾在離開伯納烏的更衣室時已經拄起了拐杖。

  在本賽季即將收官之際,諾伊爾卻受傷了,對於這位德國門神來説這很可能就意味著他本賽季提前報銷了。就在此前,《圖片報》也報道出了關於諾伊爾賽季報銷的消息,不過這樣的消息並沒有得到拜仁官方的證實。

  就在本賽季拜仁與皇馬的系列賽中,諾伊爾發揮出色,首回合雖然在主場1-2不敵皇馬,但是諾伊爾卻高接抵擋,擋住了皇馬多次有威脅的進攻。次回合諾伊爾在受傷前的表現也非常出色,可惜最終這位門神的受傷讓皇馬在加時賽連入三球,最終拜仁被皇馬淘汰出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