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斯特打光最後1顆子彈!狂射22腳 守住英超尊嚴

2017-04-19 08:16:34|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英超留在歐冠賽場的獨苗萊斯特城也倒下了,藍狐軍團雖然在主場奮力逼平了實力強勁的馬德里競技,但仍因1-2的總比分遺憾出局。在王權球場拼勁權利的藍狐雖有遺憾,卻可以昂首離開。

  上賽季萊斯特城奇跡般地捧回英超冠軍,本賽季雖然聯賽乏力但第一次參加歐冠的他們顯露出了黑馬相,先是在小組賽中成為第一支在歐冠小組賽前3場比賽取得連勝的英超球隊,隨後順利地以小組第1的身份提前一輪晉級16強,並在1/8決賽中逆轉擊敗作為歐冠常客的西甲勁旅塞維利亞。

  賽程進入1/4決賽後,萊斯特城成了留在歐冠賽場上的英超獨苗,他們遇上了4年2進歐冠半決賽的馬德里競技。然而藍狐軍團絲毫沒有膽怯,若非首回合遭遇存在爭議的點球,藍狐軍團很可能在客場逼平實力強大的對手。

  首回合告負之後,萊斯特城已無退路。不知下次躋身歐冠賽場是何年的他們在自己的主場踢了一場精彩的比賽。全場比賽22次射門,54%的控球率,以及先丟一球後頑強扳平,萊斯特城一直拼到了比賽的最後1分鐘。雖然次回合的交鋒沒讓對手如願取勝,但總分和客場進球都落後於馬競的萊斯特城最終還是被擋在了半決賽門外。

  雖然萊斯特城最終沒能在歐冠賽場上創造更大的奇跡,但他們仍可以昂首離開,戰鬥在最後一分鐘的他們即便是未盡半決賽,也是萊斯特城心中的英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