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羅前輩怒噴皮克:沒罵皇馬 我認識是皮克盜號

2017-04-20 14:27:17|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J羅的國家隊前輩阿斯普里拉,這兩天成為西班牙新網紅,在皇馬打入爭議球歐冠淘汰拜仁後,哥倫比亞名宿怒罵皇馬,“耗子隊,別再偷竊了”,但隨後他又否認罵過皇馬,表示自己賬號被盜,“我認為是皮克幹的”,兩天內接連得罪兩大西甲豪門,普通人還真辦不到。

  

  阿斯普里拉聲稱是皮克盜了自己的賬號

  皇馬昨日逆轉淘汰拜仁,C羅的兩個進球以及拜仁中場比達爾被紅牌罰下,引發巨大判罰。哥倫比亞名宿阿斯普里拉,此役擔任ESPN拉美足球頻道的歐冠解説嘉賓,賽後其社交網站出現一則留言,怒罵皇馬,“別再發生了,皇馬不能再偷竊了,越位進球,紅牌,別再偷盜了,耗子隊(Rata,母老鼠,黑鼠)……”

  留言過於勁爆,迅速被數萬人轉發,轟動一時。阿斯普里拉數小時後又再留言表示,似乎是希望澄清事實:“對皇馬表示遺憾,我的賬號被盜了,所以才有這些攻擊皇馬的言論,我認為幹這事的盜號者是皮克。”

  皮克是西甲著名網紅,以頻繁用攻擊性言論抨擊皇馬著稱,阿斯普里拉或許是想借此澄清自己並無反皇馬情緒。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那則“皇馬耗子隊”的留言,並未被其刪除。究竟是不是自編自導的炒作,就只有哥倫比亞人自己知道了,反正在西班牙,他定然名聲大噪。

  阿斯普里拉曾是歐陸足壇叱吒一方的名將,效力帕爾瑪時,曾用進球終結了米蘭王朝聯賽連續58場不敗的意甲歷史紀錄,還曾效力昔日英超勁旅紐卡斯爾,與希勒搭檔,險些在1996年拿下英超冠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