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買家報價科斯塔或創記錄 年薪高達2.99億元

2017-04-20 10:03:20|來源:騰訊體育|編輯:趙宇靜

  (原標題:中超買家正式報價科斯塔 年薪或將創世界紀錄)

科斯塔接到中超正式報價

  最近一段時間,切爾西射手迭戈-科斯塔與中超球隊之間的轉會緋聞再起,甚至有媒體爆料稱廣州恒大江蘇蘇寧、天津權健和其他一些球隊都在追求科斯塔。而據英國《鏡報》的消息,這筆轉會似乎進展神速。目前,來自中超的俱樂部已經為科斯塔開出了合同,而年薪有望創造新的世界紀錄。

  《鏡報》表示,科斯塔已經收到來自一家中超俱樂部新的報價,根據這份報價,他在中超一週能賺大約65萬英鎊(約合人民幣571萬元);年薪約為稅後3400萬英鎊,折合人民幣高達2.99億元!如果簽下了這份合同,科斯塔將成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員,也將超過中超打工皇帝拉維奇,成為中超新一代的賺錢機器。

  根據相關媒體披露,與今年初抗拒來自中超的報價不同,這一次切爾西面對中超對科斯塔的挖角,態度已經有了轉變。在中超的高額年薪面前,英國媒體稱科斯塔已經“心猿意馬”,他在切爾西的表現也因此一落千丈。的確,自從和中超的緋聞在冬季無疾而終後,科斯塔的進球效率有了明顯的下滑。因此,包括切爾西主帥孔蒂在內,都認為科斯塔已經不再是無可替代的球員。

  目前,科斯塔已經連續五輪沒有為切爾西進球,據稱他的位置可能會被莫拉塔或盧卡庫替代。與科斯塔走的最近的俱樂部,依舊是在今冬試圖與其簽約而未果的天津權健。當時,權健為科斯塔開出了9000萬英鎊的轉會費,被切爾西拒絕,但現在斯坦福橋似乎準備開始接受這份報價。不過,隨著恒大等球隊捲入交易流言,科斯塔最終花落誰家仍未可知。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