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A英超年度最佳陣容:德赫亞領銜 藍軍熱刺8將

2017-04-20 16:50:15|來源:搜狐|編輯:趙宇靜

PFA英超年度最佳陣容

  北京時間4月20日,英格蘭職業球員工會(PFA)公佈了2016/17賽季英超聯賽年度最佳陣容,排名榜首的切爾西和次席的熱刺成為最大贏家,兩支球隊均有四星入圍;剩餘三個席位被曼聯利物浦和埃弗頓拿走。

  曼聯門神德赫亞職業生涯第四次入圍PFA英超聯賽年度最佳陣容,此前分別是2012/13賽季、2014/15賽季以及2015/16賽季。本賽季,德赫亞在英超聯賽中出場30次,丟球24個,零封12次,在零封榜上僅次於13次的切爾西門神庫爾圖瓦和熱刺門神洛裏。

  入圍本賽季PFA年度最佳陣容的四名後衛分別是熱刺雙翼沃克和羅斯,以及切爾西兩名中後衛卡希爾和大衛-路易斯。司職右後衛的沃克本賽季英超聯賽出場29次,貢獻6次助攻,這是他自2011/12賽季以來,第二次入圍PFA年度最佳陣容;司職左後衛的羅斯本賽季英超聯賽出場18次,打進2球助攻3次,是入圍PFA年度最佳陣容中出場次數最少的球員,這也是他連續兩年入圍PFA年度最佳陣容。切爾西後防核心卡希爾本賽季英超聯賽出場32次,打進4球,職業生涯第3次入圍PFA年度最佳陣容;大衛-路易斯本賽季英超聯賽出場28次,打進1球,職業生涯首次入圍PFA年度最佳陣容。

  中場位置上,四個球員分別是切爾西雙星阿扎爾和坎特、熱刺中場阿裏以及利物浦大腿馬內。阿扎爾本賽季英超聯賽出場30次,打進14球助攻5次,職業生涯第4次入圍PFA年度最佳陣容;坎特本賽季英超聯賽出場31次,打進1球助攻1次,連續兩個賽季入圍你PFA年度最佳陣容;阿裏同樣是連續兩個賽季入圍PFA年度最佳陣容,本賽季英超聯賽出場31次,打進16球助攻7次。利物浦大腿馬內職業生涯首次入圍PFA年度最佳陣容,本賽季英超聯賽出場27次,打進13球助攻8次。

  鋒線的位置上,埃弗頓射手盧卡庫和熱刺鋒煞凱恩入圍。盧卡庫本賽季各項賽事出場32次,打進24球助攻7次,職業生涯首次入圍PFA年度最佳陣容,他是本賽季英超聯賽金靴的最有利爭奪者,領跑射手榜;凱恩職業生涯第3次入圍PFA年度最佳陣容,本賽季英超聯賽出場24次,打進20球助攻5次,目前在射手榜上排在第二位;其實,凱恩本來排在射手榜首位,但受傷期間被盧卡庫超越。據悉,本賽季PFA年度頒獎典禮將在4月23日舉行,地點是在英國倫敦。

  PFA英超聯賽年度最佳陣容(4-4-2):德赫亞(曼聯)/沃克(熱刺)、卡希爾(切爾西)、大衛-路易斯(切爾西)、羅斯(熱刺)/阿扎爾(切爾西)、坎特(切爾西)、阿裏(熱刺)、馬內(利物浦)/盧卡庫(埃弗頓)、凱恩(熱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