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場均跑動榜曼聯墊底 每場比紅軍"少上"1人

2017-04-20 17:01:1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曼聯通過不知疲倦的跑動和超高的戰術執行力完勝切爾西,但這樣瘋跑的場次本賽季並不多見。天空體育統計,紅魔本賽季場均跑動距離只有106千米,英超墊底,而本週末他們將做客英超最能跑球隊之一的伯恩利隊。

  2-0擊敗切爾西後,曼聯英超已經22場不敗,這場比賽他們把鐵血藍軍壓制得喘不過氣來,中前場球員全部開啟瘋跑模式,連懶洋洋的博格巴都跟著坎特跑了起來。不過從數據來看,這樣的比賽也許只是個例,本賽季曼聯場均跑動106千米,英超墊底。實際上5輪英超過後,曼聯的場均跑動就已經在英超墊底,經過大半賽季的調整,穆帥依舊沒能調動起球隊的積極性。他們的後衛拜利場均跑動只有7.99千米,在除門將之外,出場時間超過90分鐘的球員中排名倒數第一。不過拜利是中衛,防守選位有時候比跑動更重要。

  除了拜利,菲爾-瓊斯(8.89千米),伊布(8.95千米),馬夏爾(9.16千米)和斯莫林(9.21千米)都是英超著名的懶漢,伊布年齡大了可以理解,但年輕的馬夏爾疏于跑動就説不過去了,難怪他經常被穆裏尼奧敲打。但曼聯陣中也不乏勤奮跑動的球員,比如場均12.04千米的林加德,11.97千米的馬塔和11.71千米的費萊尼,他們3人都是穆帥的愛將。

  利物浦不出意外地成為本賽季英超最能跑的球隊(場均116.9千米),曼城、西布朗和熱刺排名二到四位,而曼聯本週末的對手伯恩利以113.7千米排名第五,紅魔將迎來一場硬仗。在本賽季聯賽出場超過500分鐘的球員中,伯恩茅斯的瑞安-戈斯林場均瘋跑13.22千米,英超第一,利物浦的拉拉納以12.24千米排名第二。

  天空體育還統計了本賽季速度最快的球員,西布朗射手肖恩-朗在去年8月對沃特福德時的速度達到35.31千米/時,榮膺這一殊榮。拉什福德上周衝得切爾西後防七零八落,他以35.2千米/時的速度排名第二,馬特-菲利普斯和凱爾-沃克等人也是著名的快馬。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