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帥鐵心挖尤文支柱!或砸5000萬 刷新後衛身價新高

2017-04-21 09:46:24|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本賽季,曼城歐冠出局和聯賽爭冠掉隊,都與後防線的各種失誤有著直接關係,無論是門將還是後衛,都無法讓主帥瓜迪奧拉感到滿意,據英國媒體《每日電訊報》的最新消息,西班牙主帥依然渴望挖角尤文後防重將博努奇,不過,《每日電訊報》認為,曼城若真想付諸於實踐,這筆轉會費用極有可能會打破後衛身價新紀錄。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這項紀錄正是由曼城保持的,他們在上賽季斥資4750萬英鎊購入了本土球星斯通斯。

  本月初,博努奇完成了斑馬軍團的300場里程碑戰役,他對尤文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如果沒有誘人的報價,阿萊格裏是堅決不會放走這位後防支柱的,畢竟尤文之所以能兩回合零封巴薩,超過531分鐘沒有讓對手攻破自己的球門,都與博努奇領銜的鋼鐵防線有著密切聯繫。事實上,這名意大利後衛早在去年12月就與尤文圖斯完成了續約,他與俱樂部的新合同還剩下4年多的時間。

  《每日電訊報》分析,儘管博努奇目前與球隊主帥阿萊格裏的關係似乎有些緊張,但博努奇真要被挖走,他的身價很有可能刷新後衛轉會費紀錄,眼下,這一紀錄的保持者是曼城球員斯通斯,去年夏天,曼城從埃弗頓簽下英格蘭中衛斯通斯,據BBC報道,斯通斯的轉會費高達4750萬英鎊,也就是5560萬歐元,這也讓他超越巴西中衛大衛-路易斯,成為全世界轉會費最高的中後衛。據悉,曼城在去年確定購買斯通斯之前,也曾詢價博努奇,但尤文圖斯5000萬英鎊的要價令藍月亮望而卻步。

  據一位曼城內部人士透露,中衛位置一直是這傢俱樂部的心病,單單買進一個斯通斯看起來並沒有起到解決問題的效果,唯有引入經驗豐富的博努奇,以大帶小的中衛搭配才能幫助曼城克服防守癥結。此外,在後防線重組過程中,曼城方面可能會在今夏清洗曼加拉,而奧塔門迪加盟球隊後的表現令人失望,孔帕尼屢屢受到傷病也讓曼城高層心灰意冷,很顯然,他們並不會在瓜迪奧拉未來戰術體系中被過多考慮。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曼城,切爾西也非常渴望挖角博努奇,而且切爾西主帥孔蒂與博努奇曾在尤文有過師徒情誼,這可能將是競爭優勢。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