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爾否認背叛穆帥:一直很尊重他 去年狀態不好

2017-04-21 09:12:00|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本賽季切爾西一掃上個賽季的頹勢,英超賽場一路高歌,儘管近期領先優勢有所下滑,不過預計獲得英超冠軍也只是時間問題。上個賽季形同夢遊的阿扎爾也恢復了往日高光,入選英超年度最佳陣容。對於阿扎爾是否和穆裏尼奧産生矛盾做掉主帥,大家一直眾説紛紜。據《每日郵報》報道,在接受採訪時阿扎爾對此進行了解釋,他表示很尊重穆裏尼奧,和他的關係很好,否認曾經有過背叛。

  2013年,穆裏尼奧二次返回藍橋執教切爾西,在經歷了首賽季奪冠的輝煌之後,第二個賽季戰績迅速下滑,穆裏尼奧黯然下課。首個賽季獲得英超最佳球員,為奪冠立下汗馬功勞的阿扎爾被認為出工不出力,逼走主教練。有傳言,在曼聯對陣切爾西的足總盃四分之一比賽中,穆裏尼奧曾在更衣室對曼聯弟子説過“把阿扎爾踢下場”這樣頗具爭議的話語。雙方關係是否如此糟糕,阿扎爾最近在採訪時給出了自己的答案。

  阿扎爾表示:“我和穆裏尼奧關係十分的融洽,前一年我還是英超的最佳球員,也許正是這個原因他對我有更多的期待。我當時的狀態不是很好,情況很複雜。我和穆裏尼奧關係一直很好,就像和孔蒂一樣。”

  對於孔蒂和穆裏尼奧的不同之處,阿扎爾説:“他們有不同的方式方法,孔蒂在戰術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穆裏尼奧也很努力。對我來説,我和穆裏尼奧兩年來有很多美妙的回憶,今年在孔蒂手下一切非常順利,我總是想從教練身上學走更多積極的東西。無論現在還是過去,兩個教練都想獲得勝利。許多人説我背叛了穆裏尼奧,但事實並非如此,對他我一直十分的尊重。”

  在穆裏尼奧被切爾西解雇後,阿扎爾曾經給穆帥發過短信,告訴穆帥他為此負有一定的責任,一個賽季以來他都不在最佳狀態。對此穆尼裏奧也給予了自己的回應:“祝你和你的家人們好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