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庫森妖星轉會拜仁? 高管:賽季後定未來

2017-04-21 16:06:35|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20歲的布蘭特是德國足壇的當紅新星,收到拜仁利物浦等豪門的青睞,德國媒體更是言之鑿鑿的表示他將轉投德甲班霸。不過勒沃庫森依然希望布蘭特能留在球隊,沃勒爾確實雙方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進行談判,以確定這位新星的未來。

  進入4月以來,布蘭特與拜仁多次登上體育版面的頭條。先是《圖片報》聲稱雙方已經達成一致,勒沃庫森天才將加盟南部之星,但具體轉會時間還沒確定。然而布蘭特的父親隨後在接受採訪時否認了這一點:“確實有很多球隊對布蘭特感興趣,其中就包括拜仁。但他還沒有決定自己的未來,説他與拜仁達成一致是不對的。”

  布蘭特與勒沃庫森的現有合同將在2019年到期,同時合同裏有一份在2018年生效的解約金條款,規定的解約金為1250萬歐元。如果在今年夏天就把布蘭特賣掉,藥廠可以獲得數額更高額的轉會費,但俱樂部不想輕易放走這位當紅妖星,依然希望他能繼續留在拜耳競技場。

  為了不讓這樁轉會傳聞影響到球員和球隊,勒沃庫森決定暫時擱置相關事宜,直到本賽季結束後再決定他的未來。藥廠的體育主管沃勒爾表示:“我們和布蘭特以及他的父親,將在賽季結束後坐下來進行談判。我們之間沒有秘密,勒沃庫森俱樂部會決定之後發生的事情。”

  本賽季至今,布蘭特已為勒沃庫森在聯賽裏出場28次,貢獻3球6助攻,不過最近13場聯賽他只有1球入賬,狀態不佳,上輪對陣拜仁也表現平平,在第65分鐘就被貝拉拉比提前換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