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上訴失敗維持3場禁賽 將缺席本週日國家德比

2017-04-21 10:03:54|來源:鳳凰網|編輯:汪靜涵

  

  內馬爾上訴失敗將被停賽3場

  北京時間4月21日,據《馬卡報》等多家西班牙媒體確認,西班牙足球聯盟上訴委員會駁回了巴薩就內馬爾禁賽一事上訴的訴求,維持對他的3場禁賽處罰,巴西球星極有可能無緣即將於本週日進行的國家德比大戰。

  在同馬拉加的比賽中,巴薩客場0-2告負,內馬爾在下半場兩黃變一紅被罰下。退場之時,內馬爾有向第四官員鼓掌的行為,並被主裁判寫進了比賽報告之中。

  隨後西甲聯盟做出裁決,內馬爾被追加停賽2場,加上原本吃到紅牌就將停賽1場,內馬爾被罰總共停賽3場,巴薩隨後提出上訴。

  但西班牙足球聯盟上訴委員于北京時間今天駁回了巴薩方面的上訴,維持對內馬爾禁賽3場的處罰。這也意味著,內馬爾將無法出戰即將於本週日進行的國家德比大戰。

  據《馬卡報》稱,現在巴薩可能還會向西班牙體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訴,巴薩方面希望通過這個“緩兵之計”讓內馬爾在審理階段能先參加和皇馬的比賽。據悉,上訴的期限是在當地時間星期五之前,但如果西班牙體育仲裁法庭不接受巴薩的申訴,內馬爾將鐵定缺席國家德比。

  目前,西甲積分榜上,皇馬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領先巴薩3分。週日的這場國家德比,將很大程度上決定本賽季西甲冠軍的歸屬。如果內馬爾最終無法出戰,對於近況不佳的巴薩將會是一個重大的打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