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LBJ登2017時代百大人物榜 成唯一入選籃球運動員

2017-04-21 08:47:5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趙宇靜

  克利夫蘭騎士隊超級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影響力已經超越了籃球運動本身,他在全世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變得越來越大。美國權威媒體《時代週刊》日前評選出2017年全球100位最具影響力人物榜單。勒布朗成為了唯一一位入選其中的籃球運動員。

  曾經獲得普利策詩歌獎的作家麗塔-達芙親自為勒布朗-詹姆斯撰寫了簡介,內容如下:“誰曾想到,一個籃球男孩能夠最終成長為國際賽場的王者?他帶領克裏夫蘭騎士奪冠,兌現了自己的諾言。他成立家庭基金會,努力去幫助下一代。勒布朗不僅僅是俄亥俄州人的驕傲,更是對全美國人的激勵。他就是天賦、激情、堅韌和正直的結合體。”

  勒布朗頂著重重壓力重返克利夫蘭,只為兌現自己曾經的奪冠承諾。上個賽季,勒布朗帶領騎士隊上演驚天大逆轉,最終成功奪冠,終結了這座城市長達52年的冠軍荒。

  本賽季,32歲的勒布朗表現繼續無可挑剔,他場均可以貢獻26.4分8.6個籃板8.7次助攻以及1.2次搶斷,帶領騎士力爭衛冕。在季後賽首輪,目前他們已經以2-0領先於步行者隊。

  時代百大人物包含了政治、商業、藝術和體育等各領域的傑出人士。勒布朗是其中唯一入選的籃球運動員。其他入選的運動員還包括了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美國女子體操運動員西蒙-拜爾斯以及UFC冠軍康納-麥格雷戈等等。

  在去年,金州勇士隊當家球星斯蒂芬-庫裏同樣也曾經登上過時代百大人物榜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