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擊劍冠軍賽第三站收官 山東江蘇分攬女重女佩金牌

2017-04-24 14:31: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資料圖)

  2016-2017賽季全國擊劍冠軍賽(第三站)暨十三運擊劍預選賽(第二站)第二階段最後一個比賽日在高新區文體中心結束爭奪。女佩團體決賽與上一站雲南曲靖時相同,仍然是江蘇與廣東之戰,這次比賽亦是江蘇隊笑到了最後,45-30力克對手,成功摘金。上海隊則45-35擊敗解放軍,奪得一枚銅牌。

  在女子重劍團體賽中,憑藉著最後一輪侯光娟的出色發揮,山東隊25-21擊敗福建女重奪得冠軍,遼寧女重42-37擊敗上海,逆轉搶得一枚寶貴的銅牌。

  至此,本站比賽全部順利結束。據悉,十三運會擊劍預賽的第三站將於5.16-17、5.23-26在上海舉行。(圖文來源:中國擊劍協會)

  

  

  

  

  

  

標簽:擊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