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遼籃總經理:趙繼偉從未跟俱樂部提過參加NBA選秀

2017-04-25 11:27:26|來源:網易體育|編輯:汪靜涵

  針對媒體爆出遼寧男籃小將趙繼偉將參加今年的NBA選秀一事,遼籃俱樂部今天一早做出了回應,俱樂部總經理李洪慶表示:“關於趙繼偉參加NBA選秀的事我們沒有聽説,趙繼偉本人也從來沒向俱樂部提出過。”

  談到突然爆出的趙繼偉已經報名,將參加NBA選秀一事,李洪慶表示:“我們也是剛從網上看到的這個消息,我們對這件事毫不知情,到目前為止趙繼偉沒有和俱樂部提過任何參加NBA選秀的事情。”

  

  作為與遼寧男籃還有合同在身的球員,趙繼偉要想參加NBA選秀,報名之前與俱樂部進行溝通是正常的程式,而且趙繼偉還是一位體制內球員,他要參加選秀,還要徵得遼寧省籃管中心的同意。

  從遼籃的實際情況來看,下賽季CBA多名傷病球員歸隊的情況下,人員整齊的遼籃勢必要想總冠軍發起最強有力的衝擊,而趙繼偉則是必不可少的主力,遼籃也不太可能放走這位主力控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