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靠拔火罐恢復 東方秘術庫裏林書豪追捧

2017-04-27 12:52:11|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梅西連續進球,內馬爾在幹嗎?本週末巴塞羅那同城德比,已停賽3場的內少就將復出,而他正抓緊時間休養恢復。巴西人在社交網絡貼出一張自己接受拔火罐治療的圖片,背上足足貼了14個罐,力度驚人。

  

  內馬爾接受拔火罐治療

  本週內馬爾在社交網站發佈照片,圖中巴薩前鋒正接受拔火罐治療,他只穿條內褲,後背貼滿了罐,兩行一共有14個罐。拔火罐能通經活血消腫止痛,達到消除疲勞的功效,近兩年在體育界風靡。尤其是去年裏約奧運會期間,游泳天王菲爾普斯就親口承認,訓練比賽後常接受拔火罐治療,內馬爾會迷上也不出奇。

  本賽季內馬爾雖然進球數據不及過去兩年,但2017年以來整體表現之出色有目共睹,甚至有不少名宿都表示,內少已無限接近乃至超越了梅西的境界,是當今足壇真正第一人。巴薩6-1歐冠神奇逆轉巴黎一役,就是巴西人的代表作,莫非是役其最後8分鐘連續製造3球的神奇魔力,就來自這種來源於東方的醫療恢復技術?

  

  庫裏身上的拔火罐痕跡

  前申花外援斯基亞維,也曾在效力中超期間體驗過拔火罐的效用。除他與菲爾普斯外,NBA巨星庫裏、韋德以及華裔球星林書豪等美國體育圈明星,也是拔火罐的忠實擁躉,他們肩背部時常會浮現拔火罐的痕跡。

返回頂端